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职”为你来丨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何倩怡罗润彬)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要求,满足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方的需求,积极为未就业毕业生搭建平台、创造机会,6月7日下午,我院举办2020届线上财会类专场招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谭飞、副院长陈天勇、经济系主任倪江崴及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线上招聘会由钟月月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钟月月介绍本次招聘会的流程以及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接着,由谭飞书记致词,他首先对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要有“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既要努力抓住人生中的机遇,也要勇敢地面对挫折和困难,同时,他也祝愿同学们就业一切顺利,在工作岗位上步步高升。

    由于疫情的影响,我院采用了全新的线上招聘形式,各企业通过腾讯会议向毕业生展示企业概况及岗位要求。本次线上招聘会共有9家用人单位参加,分别提供了客户经理、审计助理、金融专员等20多个不同类型的岗位,涵盖金融、服务、技术等多个行业,共计100多个就业需求。据统计,此次线上招聘会共有240余人参加,多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本次线上招聘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线上宣讲招聘方式新颖,语言简明扼要,会场气氛活跃。互动环节中,毕业生就岗位要求常见疑点进行了在线提问,面试官收到问题后直接通过线上解答,保证毕业生的问题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用人单位的招聘效率从而也得到提高。线上招聘会的召开,既实现了毕业生与企业、社会之间的零距离对接,还避免了病毒感染的风险。

    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疫情发生以来,我院不断在保障毕业生就业方面出硬招、出实招,努力为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强化招聘信息发布,同时,摸清毕业生求职意愿,精准施策,一对一联系帮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祝愿我院2020届毕业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