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被授予“最佳校招合作学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钟月月)6月30日,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四周年庆典在广州市白云区颐和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陈天勇副院长、钟月月老师受邀参会。会上,我校被授予“最佳校招合作学校”。

    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是由广州市民政局核准,由广州财务代理企业自愿结成的行业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200余家。我校与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于2017年建立校企合作关系,2018、2019年连续两年开展了学校专场招聘会,累计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强化了“学校搭台、企业唱戏,共同构筑服务社会人才储备平台”招聘模式。我校每年有多名学生进入协会企业实习就业,学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赢得了企业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