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许舒菡)5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热情,鼓励学生积极比赛,我院在11栋1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副院长陈天勇,辅导员钟月月出席会议并讲话,16、17、18级各班创新创业委员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陈天勇回顾了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我院的参赛及获奖情况,对今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介绍,提出大学生要有创新创业意识,以赛促学,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他针对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着重通过案例详细介绍了创业计划书应该如何书写,强调创业计划书应包括项目概述、产品介绍、市场分析、人员管理、营销手段、财务需求与运用、风险评估,成长与发展等方面的内容,殷切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为同学们的专业提升与未来发展的就业发展指明方向。

    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此次大赛的了解,调动同学们参赛热情,为日后参加比赛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