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展望未来,扬帆远航

    我院在校职业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钟月月)4月22日下午,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六栋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18经济班邹小莉同学在院初赛中表现突出,在校复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校总决赛,与来自8个学院的12名选手一决高下,最终荣获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及最佳展示奖,钟月月老师荣获先进个人,我院以职业规划大赛线上报名率高达98.87%荣获优秀组织奖。

    群英荟萃显风采,规划人生向未来。在决赛中,邹小莉同学以“扬帆,远航”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财务主管的职业规划。她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发展规划和评估与备选方案四个方面设计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最后以人生似孤帆在惊涛骇浪中漂泊,但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结尾展示了为达到职业目标而努力的决心。经过现场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邹小莉同学荣获一等奖及最佳展示奖。

    我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赛前多次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进行指导,并鼓励她们尽早确定自己的职业目标,希望通过此次职业规划大赛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明晰学习方向,科学地做好自己的人生职业规划,提升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以促进学生更好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