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第11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谭斯琳)3月27日下午,我院在11栋108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7级、18级各班班长、组织委员。钟月月老师主持。

    钟月月老师介绍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主题和目的,希望通过比赛的形式,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素养与能力,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规划,提前思考自己的未来,为以后择业、就业奠定基础。随后,她又详细解释了大赛的报名流程以及比赛规则与要求,并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会议的最后,颜冬果老师为会议做了总结,并且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重视,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一起努力,奋力拼搏争取在大赛中创造佳绩。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赛程及要求有了清楚的了解,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我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