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18年简历大赛颁奖仪式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朱纪农)11月27日下午,为了加强学生在职场上的竞争力,我院2018年就业、创业宣传周系列活动“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在11栋108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谭飞,办公室主任段妍君,学工组组长颜冬果及全体辅导员教师。

    大赛伊始,谭飞书记对本次简历制作大赛进行了简要的点评。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简历制作大赛表示赞赏,并对同学们制作的专业性强、适应性强、条理清晰、层次合理、适应社会的简历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各位老师的前期准备和指导表示感谢。谭飞书记。最后,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活动中收获更多,求职道路上如愿以偿。表彰简历制作大赛的获奖学生,目的就是鼓励同学们面对职场,面对社会。通过就业指南的宣传、分享会和简历制作大赛,同学们对就业、择业、创业、应聘的环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未来走向社会、适应社会、选择企业的能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同学陆续上台领奖,分别由学工组组长颜冬果,办公室主任段妍君,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谭飞为获奖同学颁奖。至此,简历制作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