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拓宽就业渠道 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谭智和)11月14日,为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招生就业会议部署。我校在大足球场举行2019届毕业生工程、经管、外语类专场供需见面会,此次供需见面会引进300家企业,包括工程、经管、外语类企业。

    校党委委员、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志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谭飞,办公室主任段妍君及我院辅导员带领全院近1500应届毕业生和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应聘及模拟应聘学习。学院领导分别对我院邀请的多家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企业代表提出校企深度交流的邀请。

    本次供需见面会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我校毕业生较高的素质。促使毕业生与企业、社会之间的零距离对接。谭飞书记在走访慰问招聘会现场应聘的毕业生时,语重心长地对应聘的同学们说,“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从校园迈向社会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同学们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综合素质,做好就业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