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酒家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天勇)11月8日下午,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12-804举行。此次宣讲会由集团人力资源部专员梁海彬主持,广州酒家人力资源部李经理、营销部张经理及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梁专员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视频,使毕业生们对广州酒家集团有了初步了解。随后,李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业链及产品、核心技术、团队建设、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方面内容,使应聘同学对广州酒家集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公司实习生作为我校05人力资源专业的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实习以来的经历,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加入广州酒家集团的热情。最后,三位经理就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宣讲会后,企业对符合条件的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试。

    本次招聘会是广州酒家集团首次走进天河学院,提供了60多个岗位,包括会计助理、人事专员、业务代表、活动策划、营运督导(经理)等,主要面向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