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曹阳)为丰富教师业余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加强教师队伍团队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协作力,3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远赴英德市开展了教职工团建活动。

活动初期,教师们分工协作,积极与旅行团沟通,采购水果、零食,查阅当地气候温度,叮嘱出行注意事项等,共同为团建之旅保驾护航,保证旅程质量与安全。

下午4:30分,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们在七栋综合楼前集合,共同启程前往本次团建场地——英德。历经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大巴车在老师们的欢笑声中缓缓到达了目的地。

经过休整,教师队伍来到广东十大海上丝绸之路文化地理坐标之一的浈阳峡,共同参观浈阳峡艺术馆、浈阳峡英石馆、浈阳峡古栈道明代遗址等。“清晨醉别曲江守,直下浈阳望峡口”,浈阳峡位于北江中游,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枢纽和关键节点,在这里教师们尽情感受其交汇中原文化与岭南百越文化意义,以及沟通内陆文化与海外文化的意义。

接着,教师队伍到达清远旅游观光茶园——“茶趣园”。“茶亦醉人何必酒,书能香我不须花”,在青山相依、绿树映衬的茶趣园里,教师们协作参与了一系列的茶事活动,此起彼伏的欢笑声,荡漾在茶趣园中,不仅加深了对茶和茶文化的认识,尽享茶道之乐,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

离开茶园,教师队伍来到国内最大的巧克力主题乐园——英德“巧克力”主题小镇,共同感受当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了解悠久的英红茶文化,深入了解全域旅游构建模式。

团结生产力量,协作诞生希望,和谐的教职工团队建设是我院发展的基石,本次团建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而且让大家得到身心的放松,在陶冶情操之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