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天院激情,“羽”你共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何倩怡 罗润彬)11月21日下午,为活跃教师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分工会之间的文化建设和交流,展现我校教职员工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由工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在正式开幕之前,学校工会主席李美珍致开幕词:希望全体参赛人员本着“重在参与、锻炼体质、友谊为主”的原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客观评判;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协调配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比赛办出高水平、高质量、高风格,使这次比赛真正成为一次加深友谊、团结鼓劲,互相学习的盛会。

紧接着由裁判长曾宏介绍本次比赛规则,赛场上,参赛运动员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满了整个赛场,他们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依然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趣味横生。

赛场下,志愿者们则根据之前的岗位培训各司其责,检录、引导、发放装备等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全程为裁判员和运动员提供优质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收获颇丰,不仅增长了阅历,提升了综合素质,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运动的热情。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深入询问相关比赛细则,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励。同时,他们还对现场学生志愿者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

经过七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结果出炉:机关分工会荣获冠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荣获亚军;艺术学院分工会荣获季军;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优胜奖。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谭飞致闭幕词。他首先恭喜获胜队伍取得佳绩,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参赛队伍以及筹备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能发扬赛场上表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努力落实好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为推动学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赛事比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大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的锻炼热情,增进了大家团队协作意识。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学校的“双转”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