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慰问送祝福,温情暖人心

走访老党员杨润生教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张宁)9月30日上午,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我院党总支书记、校分工会主席谭飞,办公室主任段妍君,带着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问候与温暖,上门慰问生病中的杨润生教授。

慰问过程中,谭飞书记关切询问了杨教授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向杨教授介绍了近期学校开展的两项重点工作:一是“转设,二是9月19日我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杨教授听后非常高兴,表示希望尽快养好身体,早日回归工作岗位。

走访慰问生病教师是我院的一项传统,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讲话精神,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老党员教师的关怀,亦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老教授深刻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学院与教师之间的情感沟通,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更是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