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会教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杨楚钰)11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工会“凝心聚力,提升素质,服务教工”工作目标,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各学院间的文化建设与交流,在工会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教工“趣味运动会”于大足球场如期举行,全校8个分工会的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

工会副主席彭洁出席了活动并致开幕词。彭主席强调,希望通过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让教职工能喜欢上运动,同时预祝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由杨楚钰老师主持。整个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瞎子背瘸子”,二是背靠背运气球,三是踩气球。活动开始之前,先由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工作人员现场示范,再由各分组队员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各组教职工积极投入,全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合作竞争,激情奉献”的运动精神。

最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第二名,外国语学院获得第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既展示了教职工们的运动能力,也锻炼了团队协作精神,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和协作的完美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