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3月7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庆祝第107个三八妇女节。副院长张志红、书记谭飞、副院长陈天勇、办公室主任段妍君、学工组长颜冬果和部分学院女性教职工代表们参与座谈会,大家一起畅所欲言,解决困难,共话发展。

座谈会由谭飞书记主持,张志红院长致辞讲话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我院的女性教职工是学院发展事业的“半边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领域德业兼修,知行并重,倾心育人,为学院的发展付出了智慧与汗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回溯历史的踪迹,从吟唱“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的才女卓文君,到巾帼不让须眉的花木兰,再看“红颜谁说不封侯”的秋瑾,群英璀璨的中华五千年无不闪耀着女性伟大的足迹。同样,经济管理学院的女教师职工也是这样一个伟大的群体。

座谈会上,各位女性教师职工代表畅谈感想,表达了对学校长期以来关心和爱护女职工的欣慰,积极处理和解决女性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的感谢,同时,就学校女职工进修与培养、交通保障、女职工活动开展等工作、生活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秉承着有困难大家一起解决的目的,整个讨论酣畅淋漓,并在最后为所有女性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礼物。

我院一直以来关心、爱护女性教职工,努力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今后也将为女性教职工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