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迎春晚会首次联排有惊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张宁)1月10日晚,由学校组织的迎春晚会首次联排在报告大厅展开,各级领导出席观看此次联排。我院为迎春晚会带来小品《整容》,演出的老师、学生代表共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联排。在书记谭飞的系统指导和引领下大家一丝不苟、孜孜不倦的排练,一起出谋划策,一次又一次的演练收获的是对节目的不断改进和完善,共同为迎春晚会的顺利进行努力着。

本次举办的联排旨在检测各节目是否需要做出调整,从而进一步完善节目表演。同时,通过彩排增加各环节人员对活动流程的熟悉度,以此保证1月19日的迎春晚会能够圆满的进行。

随着动人而熟悉的音乐声响起,迎春晚会首次联排也拉开了帷幕,我院的小品《整容》节目安排在第三个出场,生动有趣的展现了正义之士如何击败“杏林败类”的英勇事迹,表演使台下观众们开怀大笑,赢得阵阵掌声,声声震耳欲聋。其他学院的节目也是非常精彩,有婉转动听的歌声,有曼妙婀娜的舞步,有高雅别致的演奏,也有新颖独特的创意,相信2018迎春晚会一定会绚烂多彩!

梦想是歌,动力是词,奏出成功千万曲;理想是画,奋斗是笔,绘出蓝图万万幅;人生是诗,励志是韵,念出辉煌亿万首。人生璀璨,热血奋斗,继续梦想,从我院启航,让我们一起用欢声笑语迎接未来,一起祝愿天河学院2018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