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发布部门:张海媛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3月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11-108会议室举行了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学院女教师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庆节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飞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张志红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谭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对全体女教师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积极投身于学院各项工作的精神和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女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校、院领导给予女教职工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学院教学、行政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立足岗位,积极进取,用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教学业绩回报学校的关爱,回报社会的关心。

张院长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为学院建设发展的进言献策,亲切问候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财经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努力,更离不开女教职工的奉献。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不负重托,勇挑重担,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全院女教职工再接再厉,用良好的师德教风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双转”工作添砖加瓦。

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座谈会为大家搭建了有效沟通的平台,为切实解决女教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