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财经系2015年迎春联谊会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8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为加强老师们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增强系部凝聚力,经系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特举行2015年财经系教职工迎新春联谊会,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15年元月15日(周四)下午17时

地点:德食楼

一、活动负责人:张志红、李伟民、胡智敏、刘亮

二、餐前游艺活动项目:猜谜语、筷子夹乒乓球、双手掂排球、幸运抽奖等。

三、奖品设置:

1、游艺活动:分为三组,每组20个价值8—10元小奖品,发完为止。

2、幸运抽奖 :设一等奖2名(价值100元奖品);二等奖四名(价值50元奖品);三等奖10名(价值30元奖品)。

四、活动要求:

1、在编的所有教职工,凭现场签到每人发一张兑奖卷,用以抽奖对号。没有到现场的老师视为弃权,第一轮抽到奖的不能参与一轮抽奖。

2、游艺活动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兴趣自行选择,三项活动同时进行。本轮不过,可排队重来,也可以完成一个活动,再参加另一个活动;同一个活动只允许参加一次,服从组织老师安排。

3、现场设置了三个活动区域,按照排队参与,由各个小组主持人认定是否通过,现场发奖。

4、请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并保持活动现场的和谐、快乐的联谊氛围,开心领奖!

五、游艺活动规则:

1、双手掂排球(组织老师:谢睿、谭俊强,奖品20份):

正面双手垫球:双手手掌互握垫球,球的高度必须超过头,在过程中可采取救球措施,球掉地无效,在连续垫球过程中不符合标准的不予计数,男老师完成8个以上、女老师及50岁以男老师完成6个以上即算通过,当场发奖;

2、筷子夹乒乓球(组织老师:张海媛、许就平,奖品20份):

在桌上放两个盆子,一个有水的盆中装有10个乒乓球,在规定的1分钟内,要用筷子把10个乒乓球夹到距离4米左右的另一个空盆里。超时算失败,在游戏的过程中不能借助任何辅助稳住球,完成10个乒乓球的转移算成功;50岁以上男老师及女老师8个即算完成。当场发奖;

3、猜谜语(组织老师:何世福、陈平璋,奖品20份 )

设置30条谜语贴在墙面,老师猜出谜语条即可到领奖处确认答案,正确即可领取奖品一份,不正确的谜语不得奖,撕下的谜语作废,每人每次只可撕下一条谜语,多撕无效。

4、抽奖环节(奖品16份):

凭现场签到每人发一张有本人姓名的兑奖卷,一联老师保管兑奖;游艺节目结束后开始抽奖,当场公布,即可兑奖。

一等奖二名:由张志红主任抽奖;

二等奖四名:由李伟民、胡智敏各抽2个奖项;

三等奖十名:由刘忠晓、李美珍、黄爱青、刘小丽、陈天勇各抽两个奖项。


注:一年一度的全体教职工聚会,没有特殊情况的务必准时参加,共同营造系部团结、和谐的氛围。本次活动内容将列入2015年工作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