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系组织教职工赴阳西咸水温泉旅游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8日,我系组织30多位老师和家属怀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前往位于阳西县咸水矿泉旅游度假区休闲旅游。

阳西咸水矿温泉度假山庄倚岭伴湖而生,园林式的自然布局,小径通幽,果树婆娑,塑石飞瀑,亭台水榭,50多个大小不一,功能各异的公共温泉泡池宛若翡翠,星星点点,闪烁其间。分温泉鱼池、有氧浮浴池、波音能量池、脚底按摩池、枪林弹雨池、石板浴等,组成了一个欢乐的水疗世界。老师和家属们放松工作和家务的紧张心情,在各个温池中来回嘻戏,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馈赠,欢乐的笑声响彻在咸水湖上空。开心泡温泉之余,三围路边排挡,品嚐到海鲜和当地的小吃、佳肴。

温泉之旅,行程虽短,但老师和家属们无不感受到院、系领导的关怀和同事之间少有的沟通和友谊。带给我们的开心和快乐!期待来年再回到大自然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