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情系学子,暖“新”走访宿舍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字体大小:

8月27日晚,我院辅导员深入已报到新生宿舍走访,给刚入学的新生们送去了问候和关怀,让新生了解校园,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醒学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爱护宿舍卫生环境,辅导员与新生们面对面交谈,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环境。

辅导员们通过宿舍走访与学生的密切交流,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了新生入住后的诸多问题,同时也多方面掌握了新生的入住情况、生活、家庭以及思想动态。

辅导员们通过走访宿舍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也表达了对于同学们能够加强自我管理的期许,鼓励学生形成和谐文明和勤学上进的寝室文化。殷切期望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勇于拓展自己的各个领域,开发自己各方面的潜能,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辅导员们检查了宿舍卫生,还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注意日常用电及门窗紧锁等安全问题。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以营造温暖和谐的宿舍氛围为目标,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耐心的解答了新生的问题后也向同学们提出一些积极的建议,希望他们更快的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生活。我们共同期盼新生们能在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激发自己的潜能,追逐自己的理想,在大学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