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团基层组织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5月30日晚,我院于7栋202会议室召开团基层组织建设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楚钰主持,院学生会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参加。

会上,杨楚钰详细解读《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发展团员调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发展团员核查工作的通知》,重点围绕超大团总支转设工作、2022年高校学社衔接、失联团员(包括滞留团员)的处理、2021年发展团员核查、发展团员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具体说明。他表示,各基层团支部应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责任,对标对表,积极主动地贯彻落实工作安排部署。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凝神静听、认真做笔记,将日常团组织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关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我院各基层团支部明晰日常团组织工作的流程与注意事项,为接下来规范化、系统化、高效化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导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