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在广东省高校主题团日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字体大小:

日前,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秋季赛季省级评审工作结束,在全省高校报送的近3万个项目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基层团支部斩获1个“十大最具人气项目”和3个“千入围项目”。

其中,20会计4班荣获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春季竞赛“十大最具人气”项目,成为我校首次荣获“十大最具人气项目”的基层团支部。21财管1班荣获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秋季赛季“十大最具人气”项目,与华南师范大学等10校共同获得本项殊荣。

21财管1班、21会计1班、21会计3班荣获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秋季赛季“千入围”项目。

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引导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主题鲜明、思想先进、内容充实、彰显风尚,“走心”又“出新”的主题团日,并鼓励各基层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打造“一院一品”主题团日,真正让团员青年受教育、增才干、得锻炼,引领广大青年立志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