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传承雷锋精神 打造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字体大小:

3月13日下午,我院40名志愿者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打造美丽校园”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在我院团总支组织部干部干事的带领下,分成了三组成员,并且按照划分的不同区域进行了校园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铲和垃圾桶,在校园校道内进行着大清扫。志愿者们不怕累不怕脏,齐心协力对道路上、草丛里的垃圾、枯枝和落叶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经过下午一个小时的清洁,校道、草丛、绿地恍然一新,使春日里的校园显得格外的清新幽雅、整洁美丽。

为了能让志愿者更深入了解到雷锋的生平事迹和“学雷锋”的意义,在清洁活动结束后,我院团总支组织部干部干事还安排了“学雷锋”主题演讲,引导同学寻找发现身边的活雷锋,走进“雷锋”的精神世界。

团总支书记杨楚钰作了总结讲话,给予本次活动肯定。

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还拖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