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谭仟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字体大小: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和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中,广州理工学院学生谭仟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以及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谭仟来自我校经济管理学院18会计3班,中共党员,曾任学生会执行主席、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支部党务干事,先后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谭仟学习认真刻苦,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始终保持学习热情;工作求真务实,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精心组织策划“大学生科技节”“五四大合唱”“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我最喜爱的老师”等品牌活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协助开展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相关防疫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团学干部的责任担当,被评为广东省“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

谭仟连续两年深入并了解基层,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其带领的“传承文明 乡约梅州”社会实践调研团队被评为2021年广东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广东省重点团队”,个人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乳源籍基层兼职锻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