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拔河比赛|齐心协力,赛出风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字体大小:

为了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我院于11月9日在大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场地与顺序,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

全体经管学子积极参与,选手们跃跃欲试。

比赛哨声一响起,赛场瞬间被呐喊声淹没,双方参赛选手都不甘示弱,紧紧抓住手中的绳子往后拉,绳子上的红色丝带左右摇摆,一时间难分伯仲。他们誓言不仅在学业上要力争上游,赛场上也要团结一心,为班级争光。拉拉队为选手加油鼓劲,富有节奏的口号声此起彼伏,久久回荡,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正是势均力敌,胜负难分的时候。选手们汗流浃背,无一言弃,相信他们会带着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继续前行,在人生道路上厚积薄发,创造辉煌!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终于来到了激动人心的决赛时刻,其中,20会计2班勇夺冠军、20国贸1班喜获亚军、18会计9班荣获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培养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让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明白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去面对未来路上的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