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寻找小貅”活动|青春飞扬,凝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下午,我们身披初冬凉风,沐浴午后暖阳,以精神饱满的姿态,共同迎接我院特色活动 ——“寻找小貅”活动。

我院的吉祥物小貅被不明团伙夹持,突然失踪,小伙伴们万分着急,曾尝试着寻找,但一无所获。直到今天,据可靠人士反馈,小貅被困于大操场,救援之路危机重重,我院学子得知消息,义务反馈前往救援现场,拯救小貅同学。就在发现小貅的惊喜之余,一群有识之士突然被不明团伙包围,要求限时通关,否则无法营救小貅。诡异音乐,突如其来的惊吓、限时冲锋,以及随时被淘汰的机制,考验着营救小貅的同学们。全场用韩语版“一二三木头人”作为音乐提醒,音乐节奏各不相同,确保音乐播放的节奏不易被营救人员掌握。音乐响起,营救人员必须快速靠近小貅。音乐结束后,营救人员必须保持全身不动的姿势(不包括嘴巴),否则直接被不明团伙淘汰出局。不明团伙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携带不明物品惊吓营救人员,达到进一步淘汰营救人员的目的。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终点,即产生幸存者,视为营救成功;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到达终点或中途淘汰,视为营救失败,幸存者需要跟小貅合影留念。

“寻找小貅”活动进行地如火如荼,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大家都沉浸在团建拓展活动带来的欢乐中。聚是一团火——相信这次“寻找小貅”活动带给我们的,将是新的热忱与蓬勃。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让我们感受到沟通、合作、凝聚力的重要性,有利于营造一个温馨友爱的校园环境。

这次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愉悦身心,更能促进同学们团结一致,增进友谊,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留下快乐而美好的回忆。

至此,“寻找小貅”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