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团员发展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院党总支、省学联的正确领导跟校团委的细心指导下,全面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29日在7栋202召开2021年团员发展答辩工作会。

首先,主持礼仪队干事庄曼琦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他们分别是:团总支书记杨楚钰、团总支副书记兼执行主席许琪琪、学生会执行主席谭志文、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凯尉,以及各团总支拟推人选的学生干部。

接着,各团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进行团员发展答辩。本次答辩团员候选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开对中国共青团的认知向往,入团动机和未来展望的阐述,并表达了自身对中国共青团深厚的爱和向往。

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拟推荐团员发展人选名单,如下:陈可昕、陈嘉怡、赖雅芊、郑颖烨、凌志昭、郑祥彪、张玉杏、莫思琪、王小天、江茵、胡智程、曾煜凯

至此,2021年团员发展答辩工作会圆满结束。此次团员发展答辩工作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团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壮大了我院团总支的队伍,促进了学院团组织的良性发展,而且让各位发展团员更加地清晰认识到作为团员所需要承担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