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我校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我院按学校工作部署安排,利用开学契机,各班召开以“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教育班会。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班会采取了线下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方式,由各辅导员、班导师分别主持,对本班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在此次班会中,各辅导员、班导师详细叙述了校园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禁止非校内师生员工以非工作原因进入校内,执行每日健康打卡制度等一系列具体措施并强调班级须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同学须应好个人防护措施。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提高防疫意识和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使得疫情防控工作能够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而且发扬了团结一致、共克难关的精神品质,充分激发了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