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主题团日竞赛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让同学们能更好的学习,我院于11月19日晚上在7栋202教室举行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评比活动。

担任本次评比活动的评委有团总支书记杨楚钰书记、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审计委员黄小颖。此次共有6个班级参与团日活动评比,他们分别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20国贸2班、21会计1班、21会计2班、21会计3班、21会计5班、21财管1班。

在评比活动上,六个团支部派代表上台,就各自团支部所组织的团日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代表们展现了各团支部对主题“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理解,并展示了他们团日活动成果。体现了各支部的特色与创意。展现了我院各团支部的青年活力。

在各团支部代表演讲结束后,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审计委员黄小颖针对各代表的演讲进行发表看法。她表示,本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竞赛的活动形式和视频内容相对上次评比有了较大的提高,主题鲜明,活动内容紧扣主题,但在创新、突显本团支部特点方面需要提高。

最后,团总支书记杨楚钰进行点评。他表示,部分团支部需减少部分多余内容,强调活动特点;另外,他建议在汇报时应汇报活动的流程、活动前期的准备和活动视频的介绍。他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各团支部的积极与活力,希望代表们能更加积极的参与此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竞赛。

此次评比,我院评选出六个优秀团支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院内推优顺序:

21会计1班 院内推优第一

21财管1班 院内推优第二

21会计3班 院内推优第三

21会计2班 院内推优第四

21会计5班 院内推优第五

20国贸2班 院内推优第六

希望各团支部通过此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竞赛评选,能够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