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8日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7栋118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唐权诗和秦婧婧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他们分别是:团总支书记杨楚钰、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许琪琪、学生会执行主席谭志文、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凯尉。

团总支组织部组织委员林钲淳上台做工作总结,他表示,部门每周召开例会,对每周的任务进行总结,并计划和讨论之后的工作事项,除了完成部门本身的工作以外,还积极配合学院其他部门完成幕后工作。最后,他希望能打造出一支具有先进性、充满活力的队伍。

团总支宣传部编辑委员欧翠娴做工作总结,她表示,该部门创造性地推动开展各项活动,配合学院完成各类活动的宣传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要求成员留意身边事物,激发创作灵感,并不断提升成员的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他们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保持着不畏艰难的信念。她坚信在今后的工作,团宣成员一定会做的更好。

团总支主持礼仪队队长钟欣然做工作总结。她表示,在学校及学院开展的各类活动中,会对部门成员进行培训,使得活动得以顺利举行。同时,她感谢各部门的配合与支持,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最后,她坚信大家在之后工作中,可以做得更加出色。

秘书处副秘书长冯炳辉上台做工作总结,他表示,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部门参与学院各项活动的幕后准备工作以及部分活动的现场工作,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将不足之处进行优化。我们将以打造工作高效快捷的部门为目标继续奋斗,以便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

科技创新部副部郑祥彪上台做工作总结,他表示,科创部门作为一个学生会的部门,深感责任重大,他们会发展基层组织作用,为学校基础和文明建设的发展做出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上,会不断地探索和追求。同时他希望部门各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加积极参与,促进部门的蓬勃发展!

文体艺术部副部张英娜上台发言,她表示,十分感谢文体部的干事们,是他们让她觉得工作充满趣味。她让部门成员每周进行工作总结,让他们可以发现并发扬自己的优点,同时也会改进不足之处。接下来,她会积极带领干事们参加系列活动,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增强团学的凝聚力。

学生工作部副部谢嘉敏上台做工作总结,她表示,该部门秉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严格遵守学校的制度,落实学院严格教学管理工作的部署,勤奋努力,做好考勤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她希望团学成员能在这个幸福的家庭里和睦相处,相互支持,更加团结与努力,同时也能够收获真诚的友谊,并希望学工部的未来会更好。

团总支组织部审计委员黄小颖上台总结了2021-2022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财务支出状况。接着,她强调,各部门在活动中需要的支出,应按照流程申请,并且需要活动发票,超出活动30%的应提供说明。在志愿时录入的过程中,应留意活动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便于进行签到签退。

学生会执行主席谭志文对2021-2022年第一学期进行总结,他认为,在这一学期的工作中,我们不断从实践中改进管理方法,总结新经验,研究新现象,寻找新机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进一步加强了团队之间的联系。学院的繁荣发展需要我们保驾护航,这也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我们亦以此为荣。在团学我们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相识相知,一路成长,有汗水,有欢笑,能在团学相遇、共事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他希望在工作活动中,大家能收获到更多宝贵的经验和美好回忆。

团总支书记杨楚钰上台发言,他表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秉承“服务青年”的宗旨,积极推动各项活动的进程,并在保留原有框架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各项活动,打造特色亮点。回顾这一学期的活动,寻找小貅和拔河比赛在此次素质拓展周的活动效果最佳,得到了大部分同学们认可。随着我院各项活动相继开展,专业化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突出,他希望在稳中求进的基础上,培养出创新活力强、专业化素养高的学生,并在团学中,挖掘出多功能型的人才,也希望尽可能地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平台,让我院学生的才能得到更好的发挥。最后,他希望团学成员不忘初心,并在团学中能够有所收获。

至此,我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在这一学期当中,团学成员齐心协力,共同配合学院及学校的工作。在不足之中改进,不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在下一学期,团学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团学的小伙伴们工作更加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