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部“对标定级”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字体大小:

深化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经对照2021年度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参考标准,重点评估2021年度团(总)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政治功能发挥情况,特别突出将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为核心指标,实行百分制赋评分。就此,我院团总(支)部朝着完成“对标定级”工作的目标进发。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部“对标定级”结果已完成,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部应开展“对标定级”的团支部有28个,已完成28个,其中有12个五星级团支部(含我院团总支),3个四星级,13个三星级,合计28个。

对此,我院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学习党史知识,努力提升向党精神,为今后新时代的发展树立正确的导向,也希望我院在受到表彰后可以迈着更加坚韧的步伐,在团的建设与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