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组织开展2021级普高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朱嘉莉、谭方怡)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4日早,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院领导和辅导员全程跟进,党员志愿者和团学志愿者也参与其中,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普照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时,迎新志愿者们也相继被闹钟唤醒。迎新志愿者们到达综合楼签到后便迅速投入工作,做好了最充足的准备,迎接萌新们的到来。

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本次普高迎新工作,巡查迎新现场、指导检查工作。期间还与部分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的意见。同时,他们督促本次迎接新生的老师和志愿者以文明礼貌、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并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确保广大新生平安入校、有序入学、开心入住。

我院志愿者早早在校门等候,协助保安为新生测量体温,查看核酸报告、健康码和行程码。紧接着,引导组的人员带领新生进入学院大本营,查检核对通知书,协助新生助班进行报道等业务处理,并为新生分配宿舍,新生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引领下顺利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

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老师和志愿者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给新生们带来最亲切的问候。

夜幕慢慢降临,随着最后一名新生的报道工作结束,为期一天的迎新工作也圆满完成。

一次温暖的迎新活动给了2021级新生一个温暖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经管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经管创造新的辉煌,愿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我们经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最后,祝愿全体新生在新的环境里有新的目标、新的作为,一切都将会有全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