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新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琳逸 李倢锐)9月9日下午,我院举行了“月月故乡思,党性在心中”活动。

会议伊始,彭康煜书记代表学院向新生党员们送上了中秋节祝福,他说道:“恰逢佳节,召开此次座谈会,主要是希望各位新生党员可以相互交流,彼此认识,增强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希望各位新生党员们都能够开怀畅聊,一起欢度这个美好的节日。”

彭康煜书记强调,各位新生党员在班级中应当以身作则,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班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我院广大学子爱党向党,结合自身特长,不懈奋斗。对此,新生党员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牢记党员身份,在行动上勇于争先。同时,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党员职责,提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责任精神,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党员。

新生党员对学院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好地承担起身为党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