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区嘉颖)6月6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6栋314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

主持人带领党员同志们观看学习视频,学习省委书记李希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全面部署今后五年各项工作,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

我院党员同志们表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始终怀揣责任在肩的使命感,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新征程中跑好我们这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