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李恒 陈紫妍)4月21日下午,为增强党组织生机活力,夯实学生党支部建设堡垒,从源头上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02室召开2022年春季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总支书记彭康煜、组织委员张宁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宁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简要介绍。我院目前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为13名,第二党支部6名,第三党支部2名,共计21名。

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表现情况。陈云榛等21位党员发展对像逐一表达了自己在发展对象阶段中的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总结自己的优缺点,表明自身态度和决心。

各党支部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经考察,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共21位同志,政治优良、作风过硬、日常生活中注重对党的基本理论等知识的学习,未来还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建议党组织接纳陈云榛等2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各党支部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在场正式党员同志先后就发展对象们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发表个人意见,对其一年来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希望进一步改正。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21位党员发展对象正式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各发展对象依次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不足之处做了认真的剖析。陈云榛等21位同志均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时刻牢记使命,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

彭康煜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要争当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约束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