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第1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发布部门: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钱红焰)3月24日下午,我院在13栋教学楼402组织了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共计1小时,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党的基本知识,旨在检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在过去一段时间中,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的了解程度,从而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党组织。

考试过程中,每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都端正自己的心态,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地答题。监考人员严格监考,规范考场纪律。考场氛围紧张而又严肃。

本次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标志着本期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每一次党课培训都是为了帮助发展对象巩固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争取让大家以最好的面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未来,希望每位发展对象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党组织要求的任务,并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发展对象结业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