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正心笃志,行无止境——我院发展对象参加学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紫妍)3月18日下午14:00,我校在13栋报告大厅举行广州理工学院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书记黄圣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党委机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本次典礼,我院全体发展对象参与学习。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本次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我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发表讲话,并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史;二是把握新形势,争当时代新人;三是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宣读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计划和有关事项,详细介绍了课程安排、培训考核标准以及相关要求。

通过参加此次开班典礼,我院发展对象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与信念,也对如何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并通过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

开班典礼现场

全体起立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