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积极分子上党课: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的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紫妍)3月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13栋409课室组织召开《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的大学生》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彭康煜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会上,彭康煜带领积极分子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我院各积极分子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随后,彭康煜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告诫新时代新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做到表率遵守校纪校规,促进学风校风建设,争做一名称职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 大力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应本着脚踏实地,刻苦奋斗的想法,认真负责,不怕困难,恪尽职守,热忱为广大师生服务,进一步完善自身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