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党支部分别召开“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经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紫妍)新学期开学以来,我院教工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以“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经验”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教工党支部深刻反省总结过去学期内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作出规划,做到每一次教育活动的安排都密切围绕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团队组织的教育要求,紧密结合本院实际,制定好每一个活动方案。

各学生党支部以“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经验”为题开展民主评议,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依次对自身的工作情况展开汇报,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制定整改措施。同时,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的能力水平。学生党支部党员充分意识到这个道理,在会议中总结并指出了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善措施,力求在日后的工作中,能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续写新篇章,争创新佳绩!


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

教工支部书记黄爱青发言

学院总支书记彭康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