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朱嘉莉)11月17日下午,为培养我院共产党员知党爱党的精神,提升各支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我院党总支在七栋202会议室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教工支部书记黄爱青、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钟月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嘉晓、团总支书记杨楚钰、辅导员李恒、辅导员方言凡、各支部副书记和支委,由党总支书记彭康煜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强调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的重要性,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这个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进一步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是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改革。通过讲解,让在坐的各位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了党员意识,激励着各位学习贯彻党的奋斗百年路。

接着,彭康煜书记向我们传达了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的讲话。“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成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彭康煜书记表示,这不仅是全省的重点,更是我们每个党员同志都要落实好,传承好,学习好的重点。

最后,书记对近期工作安排提出以下四点要求:1、各支部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2、学习会开展后需组织相关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3、做好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加强党员自身修养;4、各支部书记、支委要做好表率带头作用,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同时帮助和提高我院各支部同志们学习的积极性,牢固和传承党的伟大精神,磨砺坚强意志。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向各支部副书记和支委们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带领大家做好我院党员同志的思想建设工作。我们要持续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给我院的同志们,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