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2022届毕业生拍摄毕业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4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朱嘉莉)为配合学校对2022届毕业生拍摄毕业照的安排部署,进一步促进毕业照拍摄工作正常运行,使活动更有序、高效地进行。11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小足球场、行政楼附近开展毕业照拍照活动,我院志愿者们协助毕业季拍摄活动。

日月既往,不可复追,时光飞逝如须臾,又一批我院学子,完成了本科阶段学业,从这里奔赴未来。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学校处处洋溢着毕业生们的欢笑声。活动现场上,每个学院班级都井井有条地排队入场,准备拍摄学院集体大合照。毕业生们个个身穿学士服,手捧鲜花,“3、2、1,咔嚓”时间定格在他们充满笑容的脸上。紧接着,毕业生们开展了他们的自由拍摄,与朋友、同学、老师一一拍照留念,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都留下了他们美好的足迹。最后,我院各班级在行政楼拍摄班级照,身穿学士服和白衬衫的他们,是青春最美好的象征,也是他们开始征程下一段新经历的起点。

与此同时,足球场过道上、校道里、被阳光沐浴的草坪上,随处可见我们志愿者勤劳的影子。在阳光下,他们认真而又负责地维持着现场的秩序;在活动现场中,他们时刻关注着现场的环境卫生,用一个个小袋子把现场的垃圾清理干净,让毕业生们拥有一个有序,干净的拍摄环境。我院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安排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为毕业的师兄师姐们保驾护航。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我院广大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师生们的关怀,让他们在校园里留下美好的印象,同时,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劳动的快乐,从行动上爱护环境。

最后,祝愿我院全体毕业生都能记住青春的时光,记住凤凰花开的路口,祝你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纵走千里远,不忘来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