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财经系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来源: 未知 字体大小:

6月9日下午4点30分,我系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及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我系党总支书记杨晓文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指出此次活动是由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我系特点,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配合学院开展加强纪律教育工作。会上,杨书记对我系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的各项工作进行精心部署,指出要抓好党性教育和党员作风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执行力、严抓系风建设和学生廉洁修身的教育等。同时,要求各支部组织好党员师生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学习资料,领会文件精神内涵和基本要求,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
然后,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使与会党员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接着,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志红同志率先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并代表教工党支部表态,坚定立场,积极支持和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随后,学生各支部书记也纷纷表态,要做好纪律教育工作就必须认真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学生廉洁修身教育,重视内因和外因,关键在于把握好自己。
最后,各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在会上总结各支部工作,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展望。
这次动员大会,是在和谐的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与会党员对党总支接下来的工作与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认清了责任和义务,提高了党员履行义务的自觉性和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主动性,这必将推动我系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
(撰稿:谢春智;审核:杨晓文)

财经系党总支
201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