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财经系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总结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来源: 未知 字体大小:

为确保学院的纪律教育月活动落到实处,7月2日下午,财经系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总结大会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胡思虎、党办院办副主任兼院组织部副部长江波、财经系主任张志红、财经系党总支书记杨晓文、财经系教职工、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财经系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财经系主任张志红主持。
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财经系教职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代表就“2009——2010年年度工作总结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总结”向大会作汇报。随后,127名预备党员在党总支统战委员黄爱青同志的带领下举行宣誓仪式,预备党员们用洪亮的声音坚定地表达出他们忠于党的决心和态度。接着,预备党员代表张爽同志发言,表示全体新党员将会履行党员职责,在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注入新鲜血液。
接着,院领导和系部领导分别对获得“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随后,我系党总支书记杨晓文作《坚持求真务实,重在创新改进,努力开创系部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总结报告。杨书记表示,过去一年里我系总支委员会“坚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宗旨,领导和团结各党支部,努力完成学院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并对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党总支部本年度部分工作的不足提出了新的要求。杨书记号召我系各党员,继续严格以“坚持科学发展观,理论联系实际”为指导原则,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核心理论”,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树立明确的工作目标,抓住学院跨越式发展和我系科学、和谐发展这一重要机遇,同心同德,共同进取,为我系今后党建工作的全面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贡献,为开创我系党建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落下帷幕。






预备党员宣誓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杨晓文书记作工作总结报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