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8名学生通过2017年建行暑期金蜜蜂培训营选拔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下午,我校财经学院2017年暑期金蜜蜂培训营学员选拔面试活动在12-803举行,担任次面试的评委有建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曾秀明、客户经理陈展鹏、天河路支行产品经理蔡广政、我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龙、校园e银行行长杨慧、金融投资工作室总经理连焕丽、金融学术协会会长陈亮、以及第一期建行暑期培训营优秀实习生陈映婷。

共有6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面试,经过第一轮的网上筛选后,最终45名同学被分为5组进入到了第二轮无领导小组面试。面试前,建行个人金融部客户经理陈展鹏为大家带来了金融知识大讲堂,并对金蜜蜂培训营进行了介绍,然后开始进入紧张激烈的面试环节,首先同学们按顺序进行自我介绍,接着小组在规定时间内讨论面试官所给的问题并回答解决方案,最终面试官结合同学们的面试过程中的综合表现层层筛选,最终选出吴清文、陈键、涂红婷、黄春蓝、邱柔、蔡瑜丹、唐金丽、郭嘉俊8名同学进入暑期建行实习。

此次金蜜蜂暑期培训营的主要内容为“五个一”一次大堂体验、一次户外营销、一次客户拜访、一次领导谈心、一次晨会。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实习中有所收获,个人综合能力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