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财经学院范春彬同学荣获建行谈判大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发布部门:张建龙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3月4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2017年寒假“金蜜蜂培训营”结业典礼暨“龙支付”商户拓展谈判大赛总决赛在省分行大礼堂隆重召开,我校财经学院范春彬同学荣获谈判大赛亚军和“我眼中的金融”摄影比赛一等奖。

本次谈判大赛以建行付金蜜蜂商业广场洽谈龙支付进驻商场作为商户收款工具为背景,就龙支付优惠活动方案和活动补贴费用分摊比例为展开谈判磋商。范春彬同学作为建行代表甲方成员参赛。比赛中,经过各方争取和妥协后达成双赢,成功确定了双方合作事宜,完成了谈判目标,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好评。

在“我眼中的金融”摄影比赛中,范春彬同学的作品在全省众多摄影作品中脱颖而出,并经过后续线上投票对决,最终获得一等奖。

2017年寒假“金蜜蜂培训营”是建行广东省分行举办的第五期培训营,也是我校财经学院第二次组织学生参加培训营。此次培训营共有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等全省73所院校9692名学生报名,我校15名学生通过了学院和建行的面试选拔参加本期培训营并顺利结业,其中范春彬、朱嘉敏、蔡翼景三位同学被选入省分行“金蜜蜂培训营”。培训营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培养金融智商、学习金融和理财知识的体验式实践平台,在培训营中学生通过在银行网点实战和集中培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