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举行第四届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3日晚,我院举行第四届“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我院副院长陈天勇、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龙老师、金融学术协会会长陈亮、上届冠军选手陈家玫以及各参赛学生。

动员大会上,首先由主持人致词、介绍到场嘉宾,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往届“民生证券杯”赛事精彩视频。上一届民生证券杯冠军获得者陈家玫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比赛经历和炒股经验,讲到炒股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会坚持,时刻准备接受股市中的风云变换;张建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赛的基本信息,比赛流程,比赛方法,比赛时间以及简单的比赛平台操作方法,提到民生证券杯是同学们理论联系实践的比赛平台,是学院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文化的交流平台,也是大家了解、熟悉证券市场、理财知识的学习平台;陈天勇副院长给同学们介绍了股票投资知识、投资技术分析等等关于炒股的知识,让在座的同学们都充分地了解到股票投资基础知识和它的魅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比赛,学习投资技巧和知识,积累理财经验;最后,动员大会在观众和老师的交流互动中完美落幕。

民生证券杯让同学们找到了一个培养理财技能、展示自我、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锻炼平台,同时也满足了同学们对证券投资的好奇心,是对在校大学生课外生活视野的一种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