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系举办第二届“民生证劵杯”证劵投资大赛第一轮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2、23日晚,由我院教务处、民生证劵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财经系承办,金融学术协会协办的第二届“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第一轮能力测试比赛成功举行,财经系实训老师张建龙、金融学术协会会长杨卓南出席了本次比赛。

据悉,为了此次比赛活动的圆满完成,赛前金融学术协会进行周密的筹备,通过做宣传板、贴海报、拉横幅、发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并与民生证券有限公司沟通交流,测试比赛平台等。本次比赛共计400余名学生。

赛前,实训老师张建龙首先就本次能力测试比赛的比赛流程、相关规则和注意事项向现场参赛选手作了详细介绍,本次比赛进行小组赛,施行每组6-8名选手组内淘汰赛制,比赛以收益率的高低排名。比赛开始,各选手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地操作,参赛的同学情绪高涨,赛场气氛活跃而又紧张。最后,40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两个晚上的精彩角逐后,蔡金成、谢春彬、秦雪云等198名选手脱颖而出,本轮比赛胜出者将进入下一轮为期八周实盘模拟比赛。

本次能力测试比赛不仅为下一轮比赛做好铺垫,还对选手了解证劵投资的大致形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