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习证券投资 点燃参赛激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16日晚,第二届“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动员大会在4栋101正式举行。我系副主任胡智敏、本次大赛指导老师邓洁、实训老师张建龙及上届获奖选手王丽娜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我系副主任胡智敏上台发表讲话,指出本次大赛是我系与校企合作单位民生证劵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学科竞赛,不仅可以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热情,还可以利用这次实践机会检验学生对证劵投资知识的学习情况,对提高学生投资操作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同时,胡主任建议学生调整好投资心态,多于他人交流,总结出自己的一套投资方法。

邓洁老师上台与学生们分享了前辈的炒股经验,指出理论结合实践在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性,随后又讲解了股票交易相关概念以及比赛流程和规则,让学生对股票和本次赛有了更深的理解。

上届获奖选手王丽娜也上台作了精彩的发言。本次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