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融合实训竞赛 服务创新强校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2014年9月27日,由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公司”)主办的“院校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交流会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启动会”在广东食品药品学院顺利召开。我系组织了陈天勇、董长华、张建龙3位老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用友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监张蓉致欢迎词,他表示:用友公司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让院校了解新的教学理念、新的视讯教育咨询、国内高校的建设现状,同时了解更多学校的实训竞赛需求。

会议的核心内容是主题研讨会。由用友新道培训学院培训讲师王雅琴做主题为“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训课程”的宣讲。他重点介绍了院校将如何融合实践教学、竞赛活动、社会资源等各方面的力量,从实践育人的角度,达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教学目标。会议的尾声,各所院校老师对研讨会的主题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亲自体验了广东食品药品学院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

文悉,由用友公司主办的“寻找中国管理与信息化三好生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已经启动,我院今年是第一次受邀参赛,我们将认真对待,力争取得好成绩,为我院的创新强校工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