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2013年12月11号晚7点半,由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我院财经系、和金融学术协会携手举办的民生证券股友沙龙大会于11栋财经系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营业部首席分析师赵经理以及市场部经理杨经理、我系副主任胡智敏及民生证券杯参赛学生等。会场座无虚席,大家都热情高涨,满怀期待。

会上,胡老师对本次民生证券股友沙龙活动进行了介绍,也给同学们讲述了在投资时应该考虑到的一些事项。随后又提出了我系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未来的合作方案,相信这将为我系日后的积极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同时胡主任深切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去,结合自己的优点并发挥自身的特长。而民生证券公司的赵经理首先分享了其多年工作所得出的经验和体会,并向在座各位学生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赵经理以先提问后讲解的方式为同学们拓宽了金融股票、债券等方面的知识,其间赵经理也提出了其在金融领域的独特见解,赢得了老师同学的赞同。并以此告诫同学们要拓宽自己的思维以及视角,不可拘束于理论知识,最后,赵经理告诫同学们起步很重要,不仅仅是理财,凡事我们都要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不可一步登天。

本次沙龙于当晚21点半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围绕着“证劵投资”这个主题,给各位同学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实践课,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