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模拟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2013年12月3日下午4点半,“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模拟大赛颁奖典礼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营业部总经理朱松钧、首席分析师赵金伟、营销部经理杨元彪和我院副院长杨兰芝教授、我系常务副主任张志红、副主任胡智敏、实训教研室主任陈天勇以及实训老师张建龙。

本次大赛由我院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主办,我系承办、金融学术协会协办。大赛不仅给予我们学生一个学习股票投资的实践平台,还激发了我们学生学习金融投资知识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颁奖典礼在观看完大赛回顾视频的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公布了本次“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模拟大赛获奖名单,历时四个交易周的模拟比赛冠军由我系本国贸113班黄君燕同学以总资产582280.26元116.46%的收益率夺得。黄君燕同学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此次比赛让她受益匪浅,不仅能够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她学习金融投资知识的热情。随后民生证券首席分析师赵金伟上台讲话表示看到同学们能在股市大环境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还能取得现在的收益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希望以后可以与同学一起在金融方向进行更深更远的学习和研究。在典礼结束前,杨兰芝院长上台发表了讲话,她鼓励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各类校园实践活动,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综合素质,做一个全能型的大学生。

在一片掌声中,“民生证券杯”证券投资大赛模拟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