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金融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来源: 财经学院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下午,我院金融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开幕,会议由我院常务副主任张志红主持,项目论证组由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经济学院教研室莫海燕老师、曹雪莲老师、邓洁老师等组成,以及我院实训教研室主任陈天勇、项目负责人倪江崴老师、实验员张建龙老师等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议开始,我院张志红主任发表讲话,谈到董事会和学院对实验室建设很重视,要求加强实验实训建设项目管理,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充分发挥、利用项目建设资金,希望通过本次论证会各位专家、老师可以结合我院实际对项目建设方案、实验室布局、设备仪器购置及使用提出建议。随后,金融综合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倪江崴老师就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到新的金融综合实验室是为满足逐年增加的实验实训教学任务和科研创新需求而建设的,是以主教区与辅教区、半开放区与全开放区相结合的开放式理念进行设计的,将实验实训与科研创新相融合充分发挥资源共享联动效益,并对实验室设备设施、新实验室布局和开放的实验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和老师们听取倪江崴主任汇报后,就专业实验教学实际情况、汇报情况及材料进行了评议论证,特别就实验室布局和实验室设备购置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意见。会议最后,张志红主任强调,要根据专家老师们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建设出符合我院实际情况有利于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特色实验室。

相信新金融综合实验室的建成将会是我院人才培养道路上又一亮点!